今天...因為請假偷去別地方面試...


所以下午有了一下可以偷閒...


帶著我娘去貓老大那邊坐坐...


 


一去到..我娘點了卡布+椰加淺烘版...


我點松餅


咖啡上來...喝了貓老大的卡布當然會覺得讚...這預期的...


但我娘喝了他的"椰加"表情卻怪怪...


跟我說...很好喝...但...爲啥跟你煮的差很多勒???


我當時忙著嗑鬆餅就隨便喝了一口...沒回答...


雖然喝了一口"椰加"...腦子完全只有鬆餅鬆餅^^|||


幾秒鐘後...我也覺得怪了....怎麼今天的椰加不太椰加...


我媽也極力想在咖啡杯中找橘子味....


貓老大大叫一聲....我煮錯了...煮成巴西....


 


這時我們兩個才笑出來...


接著...


讓我媽接連喝了兩種椰加,兩種卡布,兩種ESPRESSO...


喝到他超HIGH...


回家路上不對勁了...


他說:喝咖啡是不是會醉啊???我現在心跳加快..感覺好像要飛起來...頭有點發昏...


我說:笨哩...你咖啡喝太多了啦...趕快回家喝水吧^^


 


回到家...他好HIGH...向家中每個人說著他今天的咖啡奇遇...


 


我想...他今晚大概睡不好了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