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停工好久了...


從元旦開始補起吧︿︿


 


元旦那天


和小乖還有同學再度造訪關西 10點10分咖啡餐館


這次..吃到了新菜色


大推薦!!!!!!!!!!!!!!!!!


依序上菜啦~~


 


 


1.生菜沙拉



嗯...看出來有多美味了吧....


我有留下一點點菜屑當鄭據!


 


 


2.餐前麵包



熱熱的...沾著奶油吃...美味!


 


3.卡布濃湯



用卡布的方式做濃湯...口味很特別哩...


 


4.主餐登場



小乖的海鮮焗烤麵........香濃,鮮啦!


 



我的德國豬腳......這個讚啦...


隔沒多久我又再特地去吃了一次哩︿︿





同學的烤豬肋......


吮指啊~~~~~~~


 


 


好吃嗎?


看鄰座的小狗就知道~~



看我的爽度就瞭解!


 


 


餐後甜點啦...


小乖的卡布...


每顆豆子都是阿祥手烘....




我喝的關西咖啡....


這個來頭更大!


全都是這家咖啡館店長阿祥自己種植..採摘處理...烘焙...沖煮...洗杯子!


好喝!


 


 



餐後蛋糕...


不甜膩..飯後剛剛好!


 


 




我最喜歡的一角..


 




阿祥是個攝影愛好者...


但他玩的比較特別...老機&LOMO...


有興趣可以和他聊聊...


 




純正的關西咖啡....看得到..摸的到..喝的到!!!


我很喜歡他們那邊種的山茶花...


 


 


吃飽喝足...留影紀念!




 


 


 


隨後...


轉往不遠處的草莓族草莓園....


今年的草莓出奇的慘...數量少..且醜...可惜了...


 


但我們依舊玩得開心...


接下來看圖說故事摟


 




門口的彩繪是老闆的兒子假日回家畫的...可愛





今年草莓狀況都不好...天氣影響吧...


 



還好...還是有些漂亮的躲著..最後還是被我們挖出來啦...


 


 




兩人PK中.....


 




偷吃步被抓包︿︿|||


 




好大顆的結頭菜(客語)啊....


 


收成啦!!!!!!!!!!!


不多...不便宜....但很過癮!



 


 


離場前要還鞋....


孕婦.....肚子會卡到啦...


 


 


嗯....


就這樣...元旦的日子很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