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長年喝3合一..伯朗...或是一堆亂七八糟咖啡的人來說


咖啡..不過就是那個味道嘛....


 


但對於認真研究過咖啡味道差異的人都知道


咖啡的味道可不是那一味而已...


 


以前常常聽到有人說某種咖啡如同花茶...如同檸檬茶..如同黑糖蜜.....


 


今天我就做了有趣的實驗


我準備了一杯同事做的巴西達特拉 豆的冰釀 咖啡 約150CC


拿給我娘說:來喝杯苦茶吧...很苦歐'


我娘不假思索就一口乾了...


結果...他回答:不苦啊...


很像黑糖蜜呢...


隔了一下我才告訴他喝的是咖啡


他超意外的...


意外咖啡也能有這麼大的風味變化....


 


相當有趣啊.....


 


咖啡的味道是千變萬化的呢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