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馬克咖啡  前幾天有個文創雜誌邀訪,

來訪前告訴我們只需要準備一杯咖啡,

然後說明White馬克咖啡的特色…

 

我們的特色?

我想了許久…對於一個沒有實體店面,

沒有很高知名度的咖啡品牌來說,

特色真的很難具體說明…

我於是我上網看了一些其他店家形容自己的敘述,

結果,我實在沒有那麼好的文采…

 

接著這兩天再度爆發食安問題

我想,我確認了White馬克的特色了…

“要做安心健康的好咖啡”

 

咖啡的風味未必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,

但新鮮健康絕對是所有人共同的需要!

所以我們選用的生豆是熟識的專家親自從產地

逐批測試品評,用合理的價格直接向農夫購入,

到了台灣是用舒適的低溫倉儲,

我們拿到生豆後多次手工挑選,剔除瑕疵豆,

經過小乖的巧妙烘焙烘出新鮮健康的好喝咖啡,

 

因為一開始喝我們咖啡的都是身邊親人好友,

我們用與家人分享的態度烘每一鍋咖啡…

 

尋豆師一書裡面有句話說:人品好,咖啡就會好。

我想,生豆好,用心烘焙的咖啡也會讓人感受到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咖啡,新鮮,健康,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馬克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